close





道路(載點):

『思念將時間停止了』
訴說著不要忘記今天這個日子
熟悉的風景
是再也無法並肩而行的回憶之路

在這條路上和你相遇
春天將我們溫柔的擁抱
你教我學會愛與溫柔
不要哭泣 向前走吧

天空 今天也是個蔚藍的晴空
又哭又笑的那時
理所當然地會變成未來的回憶
想跟你談「希望」「夢想」「愛」
流動的時間
向著天空大喊
我不會忘記你

因為和溫柔邂逅
所以我不是孤單一人
任何人都無法消除的心靈相簿
也許還會笑著

『最後的時間 開始動了起來』
這是我想告訴你的話
淚水干擾到我的視線
仰望天空時
我聽見了春天的聲音

道路 與你一起走過直到今天
微微動的嘴唇
謝謝這段特別的時光
「心」「勇氣」「朋友」「笑容」
因為太高興了
滿溢出來的眼淚 無法停止

慢慢地向前邁步吧
這條道路通往未來
再見了 不要哭泣
我不要忘記的
就算分離 我也一樣愛你


EXILE官網
以舞蹈表演者HIRO為中心,加上MATSU、USA、MAKIDAI,以及主唱SASA共5名男性所組成的歌唱舞蹈團體「J Soul Brothers」於1999年誕生,並以同名單曲正式出道。出道以來,目標於帶給世人將歌曲與舞蹈融合的「Follow me」「D.T.B.(Do The Basic)」「Fly away」等多首作品呈現出他們獨特的世界觀。登峰造極的表演充滿了吸引所有人目光的魅力。
不過,一直以來擔任主唱的SASA為了拓展他在音樂創作方面的活動,因此於2001年夏天退團。而在SASA離開後,加入了2名新主唱ATSUSHI及SHUN。ATSUSHI是在某電視節目的試演會中實力被一致公認,只可惜在最終決賽落敗的難得人才。而SHUN則是在地方電視台所主辦的歌唱比賽中獲得優勝的勇將。加入了這2名實力堅強的主唱後,雙主唱ATSUSHI、SHUN和負責舞蹈表演的HIRO、MATSU、USA、MAKIDAI共6名男性組成的歌唱舞蹈團體以新生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實力昇級的他們也趁著這次重新出發的機會改名為「EXILE 放浪兄弟」。2001年9月27日,以「Your eyes only ~我曖昧的輪廓~」出道 。總共發行了20張單曲和4張原創專輯。2005年發行的三版本精選輯更在日本突破200萬張銷售量。之後GLAY×EXILE的世紀合作更豐富了娛樂性。2006年3月29日,發行第四張原創專輯「放浪亞洲」,SHUN則以清木場俊介之名單飛。而同年6月,放浪兄弟第二章表演者AKIRA加入,EXILE Vocal Battle Audition 2006 ~ASIAN DREAM~甄選中,擁有精湛歌藝和清秀外型的TAKAHIRO從約一萬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TAKAHIRO以新主唱身分加入放浪兄弟EXILE第二章,就此展開。


●_○-------------------------EXILE成員------------------------●_○
HIRO (舞蹈表演)
出生日:06.01
身高 / 體重:174cm / 63kg
血型:AB型
1989年參加電視節目「DADA」的舞蹈比賽而加入了「LMD」。1990年「LMD」改名為「ZOO」以單曲「Careless Dance」出道。1991年參與「Bell Biv DeVoe」巡迴演唱會的表演後,組成舞蹈團體「Japanese Soul Brothers」,1992年參與Bobby Brown巡迴演唱會的表演。1995年參與「美夢成真」巡迴演唱會「wonderland」的舞蹈成員。1996年參與「美夢成真」巡迴演唱會「love unlimited」的舞蹈成員。1996年「ZOO」解散後,組成「Luv Delux」。1999年參與「美夢成真」武道館演唱會「THE MONSTER」的舞蹈成員。
MATSU (舞蹈表演)
出生日:05.27
身高 / 體重:170cm / 58kg
血型:O型
1994年組成舞蹈團體「BABY NAIL」。以「BABY NAIL」一員的身份參加了許多舞蹈活動的演出。1998年加入舞蹈團體「Japanese Soul Brothers」。1999年加入公認舞藝超群的「J Soul Brothers」。參與「美夢成真」武道館演唱會「THE MONSTER」的舞蹈成員。
USA (舞蹈表演)
出生日:02.02
身高 / 體重:177cm / 65kg
血型:AB型
1994年組成舞蹈團體「BABY NAIL」。以「BABY NAIL」一員的身份參加了許多舞蹈活動的演出。1998年加入舞蹈團體「Japanese Soul Brothers」。1999年加入公認舞藝超群的「J Soul Brothers」。參與「美夢成真」武道館演唱會「THE MONSTER」的舞蹈成員。
MAKIDAI (舞蹈表演)
出生日:10.27
身高 / 體重:180cm / 65kg
血型:O型
1994年組成舞蹈團體「BABY NAIL」。1997年以Misia Dancer的一員身份參加Misia演唱會的舞蹈演出。1997年在R?HALL、HARLEM等相當受歡迎的CLUB裡開始擔任DJ。1998年組成舞蹈團體「Hip Hop Junkeez」。1999年以Misia Dancer的一員身份參加Misia巡迴演唱會、武道館演唱會的演出。1999年加入「J Soul Brothers」。
ATSUSHI (主唱)
出生日:04.30
身高 / 體重:175cm / 67kg
血型:A型
埼玉縣出身。高中時代和朋友組成樂團。從4歲開始到高中畢業為止持續學習了14年的古典鋼琴。組團後由於熱愛歌唱立志成為真正的歌手,而進入音樂專門學校就讀。在校期間便參加了許多的試演會,比賽成績雖然都相當優秀,但並未能有任何具體的發展。之後在2年級時參加了某電視節目所舉辦的試演會,其毋庸置疑的高度歌唱實力也獲得了相當高的評價,但最後由於不符合該試演會的選拔主旨而錯失獲得優勝的機會。其比賽時優異的表現偶然間被「J Soul Brothers」的工作人員看見,因此力邀他加入成為團員之一。
AKIRA (舞蹈表演)
出生日:08.23
身高 / 體重:184cm / 74kg
血型:A型
靜岡縣濱松市出身。16歲開始跳舞,以家鄉靜岡為中心在舞廳以及舞蹈活動中演出。之後將活動地點移至東京,2003年與MAKIDAI、USA組成「RATHER UNIQUE 獨門嘻哈客」,2004年12月以「Winter Bell」正式出道,同時也以個人表演舞者身份,參加眾多藝人的伴舞、音樂錄影帶、舞廳活動等演出。2006年3月開始展開演員活動,演出方南組劇團的舞台劇「ATTACK NO.1」,2006年以舞蹈表演加入EXILE放浪兄弟。
TAKAHIRO (主唱)
出生日:12.08
身高 / 體重:180cm / 63kg
血型:O型
長崎縣出身。參加2006年7月全國甄選「EXILE Vocal Battle Audition 2006 ~ASIAN DREAM~」大賽,在9月22日,日本武道館最後決賽的一萬人中,以獨特的嗓音和清秀的外型,以及極力想成為EXILE放浪兄弟一員的熱情,感動放浪兄弟成員們而脫穎而出,成為放浪兄弟新主唱。

資料轉至艾迴


------------------------------------------
之前看日劇"女王教室"
它的片尾曲就是EXILE唱的
瞬間剎到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