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3集
俊河給宥熙戴上了戒指,宥熙很猶豫,俊河告訴宥熙如果以後覺得不能接受可以再把戒指還給他。宥熙回到家看著手上的戒指卻想起了戊龍,內心很矛盾。戊龍去找盛美,告訴盛美雖然喜歡盛美,但不知道是否應該結婚,盛美告訴戊龍是擔心戊龍沒了工作,才提出要結婚的,結婚的事可以以後再說。

盛美問戊龍有什麼打算,想幫戊龍找工作,戊龍拒絕了,說自己會想辦法的,以後不想再麻煩盛美了。盛美聽了戊龍的話心理很失落,這是宥熙來電話找戊龍,盛美接電話告訴宥熙希望她不要再找戊龍。告訴宥熙她和戊龍要結婚了,戊龍聽見盛美的話奪走了電話,盛美責問戊龍為什麼總是放不下宥熙。宥熙和俊河去吃飯,俊河對Johnny不友善。Johnny來找戊龍給他送來了參加料理大賽的推薦信,告訴戊龍宥熙和俊河在一起,戊龍不放心宥熙,和Johnny到醫院跟蹤俊河,看家俊河、會長還有宥熙在一起,覺得擔心是多餘的,二人正準備離開時,聽見會長問宥熙和俊河什麼時候結婚。

戊龍知道宥熙要結婚後心理很失落。宥熙胃病發作給戊龍打電話,戊龍趕到送宥熙去醫院,路上遇見了俊河。在醫院俊河告誡戊龍離開宥熙。PaPan無意中聽見宥熙和會長說他不是會長的兒子離家出走了,宥熙找戊龍幫忙尋找,在公園找到PaPan。回家後宥熙文戊龍是否真的要盛美結婚,戊龍告訴宥熙她不和盛美結婚,結婚的事是盛美瞎說的。



13-1


13-2


13-3


13-4





第14集
戊龍離開宥熙家,宥熙追到樓下抱住戊龍不讓他走,說很想戊龍,戊龍說他也很想宥熙,兩個人擁抱在一起。俊河給宥熙打電話,PaPan告訴他宥熙在和戊龍在一起。俊河掛掉電話來找宥熙,出了電梯看見戊龍和宥熙抱在一起,俊河打了戊龍,宥熙告訴俊河她喜歡的人是戊龍。俊河聽後打了宥熙一耳光轉身離去。戊龍追上俊河讓他向宥熙道歉,俊河告誡戊龍及早放手,會長不會同意他和宥熙在一起的。

戊龍回到家在門口看見盛美,告訴盛美決定分手盛美聽見後轉身哭著離開。宥熙把戒指還給了俊河,俊河說他會等宥熙再回到他身邊的。會長知道宥熙喜歡戊龍並不想和俊河結婚,俊河告訴會長他不會放棄宥熙,同時請求會長幫助他。馬會長找人砸了戊龍閣,打鬥中美京受傷去醫院,一家人才知道美京根本沒懷孕。

俊河打電話告訴戊龍放手,戊龍說他不會放棄宥熙。宥熙準備去和戊龍見面,卻被綁架,被來找宥熙的戊龍看見,戊龍沒能追上汽車。同時坐在車裏的俊河也看見了,開車追了上去,俊河就出了宥熙,原來這一切都是俊河有意安排的。

戊龍開始不接宥熙的電話,宥熙找戊龍問他為什麼不接電話,戊龍說不想再和宥熙交往下去,宥熙不是她喜歡的類型,和宥熙交往讓他感覺很累。戊傷心的宥熙去找Johnny,遇見了盛美才知道戊龍閣被砸得事。傷心的宥熙暈倒被俊河看見,宥熙決定和俊河結婚。俊河的前女友來找宥熙,告訴他俊河是為了當院長才和宥熙結婚,俊和根本不愛宥熙。龍開始準備參加料理大賽。


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