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5集
馬春彪聽說俊河被宥熙拒絕了以後,氣不打一處來,他諷刺俊河說連一個廚師都趕不走,俊河心裏很不舒服。俊河與會長聯手破壞宥熙的感情,讓她沒有機會與戊龍在一起。宥熙抵不過父親的壓力,勉強答應與俊河結婚。婚禮當天,戊龍正參加料理大賽。當牧師問宥熙是否願意成為俊河的妻子時,宥熙突然拒絕,她從婚禮現場逃了出來。同時,戊龍也因為放不下心來,匆匆趕到了現場,正好看到宥熙跑出來,兩人於是坐火車來到了一偏僻處。俊河與會長大怒,他們開始尋找兩人下落。就在戊龍與宥熙互訴衷情的時候,俊河突然出現在了他們眼前。

15




第16集大結局
得到宥熙,俊河拼命向戊龍施加壓力,但是宥熙與戊龍心意已決,他們決定走到一起。氣急的俊河此時也分不清自己的感情,他既想利用宥熙得到醫院,但同時又對自己卑劣的行徑感到可恥,複雜的情緒籠罩著他。宥熙離開廣告公司後暫時搬進了戊龍的家,對於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兩人都很呵護。俊河再次向宥熙表白,但是宥熙再也不相信他,用絕然的語氣拒絕了他。受了打擊的俊河在馬路上開快車出了車禍,戊龍勸宥熙去看他,宥熙看著病床上昏迷中的俊河不知該怎麼辦。此時會長再次向宥熙施加壓力,戊龍不得不選擇退出,他決定與Johnny去國外。看著失去靈魂的宥熙,俊河雖然心有不甘,但最終還是放了手,他送宥熙到飛機場,宥熙追回了戊龍,有情人終成眷屬…。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