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冒險 / 科幻
級數:普通級 ( 台灣 )
國別:日本
語言:日語
片長:131分鐘 ( 台灣 ) / 131分鐘 ( 日本 )
導演:大友克洋 ( Katsuhiro Otomo )
演員:小田切讓 ( Joe Odagiri )
大森南朋 ( Nao Omori )
江角真紀子 ( Makiko Esumi )
蒼井優 ( Yu Aoi )
劇情:

世界上除了動物和植物外,存在著一種不可思議的生命體,稱之為『蟲』,但它們並不是我們一般所認知的昆蟲,所謂的「蟲」就相當於我們世界的幽靈和妖怪一樣的存在體,是一種最接近生命之源的物體,有各種不同的型態和生存方式,當人和蟲接觸的時候就會產生奇妙的現象,有時會引起各種問題。一般人都看不見蟲,而那些明白和解釋這個超自現象的人,就被稱為《蟲師》。

 

在100年前的日本,有一種具有神秘特質的生命體,它不是動物也不是植物, 也不像是微生物或是菌類,是一種較為接近生命的原型體的生物,它們總稱為『蟲』。有時它們會引發一些人類智慧所無法理解的現象、甚至會影響及危害到人類的生命...。

「銀古」是一個獨眼白髮、隨命運牽引獨行的年輕『蟲師』,因身具特殊體質而能牽繫與存在人類與蟲類之間的世界,他四處雲遊為人們解決『蟲』所引發的種種怪異與超自然之事件,他雖然能在旅途中替遇到的人們解決各種為蟲所困的難題,卻無法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銀古下榻到一個村莊,受村長之託醫治好了額頭長了四隻角、被專吃『寂靜』的蟲所附身的村長孫女「真火」,接著,踏上旅程繼續去拯救被『禁種之蟲』所附身、生命垂危的美麗筆記者「淡幽」, 在拯救的過程裏,銀古的身體也冒出了大量的蟲,面臨到了生命的威脅,銀古在生與死之間掙扎著,他充滿謎樣的過去也逐一浮現…。








看了幾集動畫,但因為不是從頭開始看的
所以有點看不懂劇情,不過上網找了電影版的劇照和預告片後
就被吸引了,喜歡的人可以先去租漫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