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綱

從江華道令(哲宗)的故事獲得靈感的《宮》第2部,講述的是的2007年大韓民國還是“君主立憲制”,皇太弟突然的駕蹦導致皇位繼承者空缺的非常狀態。不想錯失這次機會的皇室保守派們正在計劃著他們的陰謀,而察覺陰謀皇室正在秘密地尋找皇太弟-李侯在皇位繼承排序中排在第一位,但本人卻毫不知情的中餐館送餐員,在進入皇宮後發生的故事。




人物介紹 



李侯 [寧城官]—Se7en(崔東旭)   完全肯定鐵包 皇太子

雖然繼承了皇室的血統自己卻全然不知,對什麼事情都是決定肯定而且總是快樂的樂觀型青年而且再怎麼晚也會在七分之內外送的中華料理界的外送王。雖然很缺少驕陽但是因特有的粘貼性跟任何人都可以很容易混熟,但問題是隨時隨地都拿武術拳法。其實對武藝也不是很擅長但是造型滿帥所以經常有人被騙。一般來說都是用嘴開始用嘴來吵的類型,漫畫書也是武俠、電影也是武俠、雖然不怎麼看但書也隻看武俠小說。雖然不富裕,卻也每天過得很自由開心。可是忽然有一天,“晴天霹靂”的接到了入宮的命令,從此開始了新的人生。



楊順倚—許伊在 古怪浪漫的怪怪女

在小區裏因突然的事故失去了父母成了孤兒,雖然有古怪的一面但是心地很善良很會照顧別人。因為自己要維持生計有時也會被說話很刻薄但其實是擁有很純真柔弱少女感情的擁有者。可是突然有一天,在宮中工作的她遇見了變成了皇族的中學同學李侯,不知怎的就和他一同開始了宮中的生活。



李俊 [文城官]—姜斗 厚臉皮太子

梟將大宮李兼的兒子從皇室那裏得到文城宮的稱號。出生在皇室家族一直生活在貴族的家族裏。 天生的才能因為環境更炫耀著光芒,而且還是皇室保守派全力支持的下一任皇帝候補者,爲了繼承皇位而從小接受嚴厲的正統教育。可是由於李侯的突然登場從繼承順序的第一位掉了下來。
他是能掌握皇室群的人物一般不僅對皇室長輩,而且在國民當中也有很高的人氣。很重視規律和慣習的自尊心很強的人物,有很強的責任感和勁力,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能有誤差的固執的完美主義者。



申世玲—朴信惠  野心很大的高雅貴族女

代代有名望的貴族家族,第二代總理候補的政治家父親、名譽和權利以及財產全部擁有的家族獨生女。 從學校時期開始就沒露過一次第一名,而且擁有著連女演員都羨慕的出眾外貌,比任何人都有論理和理性。
在學校品學兼優外貌出衆,成爲皇太子妃便成爲她心中越來越強烈的欲望。很高傲而大膽很直率所以看起來像沒禮貌的女人但是很隨意。 厭惡背叛、偽善、謊言對是非很分明的人,而且還討厭義氣和人情等人際關係的很自私的人。可是與她心目中的皇太子距離相差太遠的李侯登場後對她也産生了很大變化。


劇情大綱n人物介紹from秦教主







投小潘拉XD
案進去就對了XD不要投錯唷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