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RAY瑕疵樂團主唱的how to save a life.生命誠可貴 


相簿



 




 

實習醫生
週一~週五晚上11點公視 

真的真的很好看唷 本來是BIBI彎介紹我看NCIS重返犯罪現場 
但我要看時
已經快播完了

實習醫生就是接NCIS之後的

看過NCIS幾集
比較起來
我更喜歡實習醫生啦

梅莉的眼睛真的超迷人的
也很有個性
愛死了愛死了

雪普...如果沒傷梅莉的話
是滿喜歡他的啦
眼睛也很有魅力

艾立斯帥帥的
剛開始被他帥氣的臉迷上
但慢慢的發覺....
他個性真的壞透的
尤其是欺負喬治時
HA~最後應該會被伊茲矯正過來吧

喬治很可愛很呆
伊茲很善良很漂亮

楊...聽說某雜誌上說她是世上最美的50人之一

呵呵...
可能我的審美觀跟別人不太一樣吧
我覺得她長得滿好笑的

柏克...他喜歡楊
滿讓人驚訝的
又是醫生又會煮菜
個性也不錯


貝利...很帥...
等你看過之後
就會明白我說的了XD
納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