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用部落格賺錢








只要有訪客點閱你放在部落格的廣告

就能賺到錢

點閱後停留的時間越長

賺到的佣金就越多



申請BlogAD廣告



按這個可愛的圖片進去申請

點進去後


拉到最下面


會有個


"馬上加入聯合部落格"


就像辦遊戲會員一樣


把資料填好(要填正確的唷)


單位名稱跟統一編號那個就不用填了


資料送出後他會寄認證信到你的信箱


寄信時間不一定 請耐心等待


認證完後


部落客登入


你會看到"我的帳戶"


按下去後


會有個"索取程式碼"


把那個貼在你無名網誌


資料夾管理→新增資料夾→連結管理→新增連結緣


把程式碼貼在"名稱


記得把原本在"網址"那的無名小站網址刪掉


這樣就OK了︿︿


不會再問我吧







放置廣告後被擋到?

可以到無名的"網誌管理"→"資料夾管理"

調節高度跟寬度(資料夾名稱的右邊)







想同時用多個部落格賺廣告獎金?
可以去 '我的帳戶'→'播放清單'→新增部落格

這樣會更有效率的增加獎金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個廣告申請處(↓直接點入 申請方法雷同)


此廣告是BlogADS

名字跟BlogAD很像

但其實是不一樣的廣告唷






兩個一起申請賺錢更有效率唷





真的看不懂的話

我可以詳細一點的教

我的即時通:sororoseven

MSN:rorodo777@hotmail.com






我寫部落格 就可以賺錢

BlogAD是由原生數位行銷所成立的專業網路廣告媒體公司,加盟的部落客只需要在部落格上安插BlogAD所提供的程式碼,利用BlogAD精準的廣告遞送系統,將廣告在您的部落格播放,只要有網友點選廣告,您就能夠得到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



我的部落格應該要更有價值

只要您有一個經營中的部落格,您現在就能成為我們共享廣告利潤的合作對象。您不需要廣告業務人員就能讓網站的廣告維持滿檔狀態,輕鬆賺取零用錢!



加入BlogAD可以為我帶來什麼好處呢?


輕鬆賺取理想且穩定的收入

只要有網友點選您部落格的廣告(註1),您就能夠得到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每月輕鬆賺取 零用錢。



不需成本,不需資金,您也可以是自己的老闆

現有的部落格系統大多是免費平台,您只要申請且專心經營,不需負擔任何機器及網管成本,您就可以輕鬆賺取廣告獎金。



省去業務奔波時間,專心經營您的部落格

由BlogAD專業的業務團隊為您銷售廣告版位,不需自行招攬客戶,讓您專心於提升部落格人氣,有人氣就有錢潮。



讓您的部落格更充實

BlogAD為您播放優質廣告,BlogAD廣告形式眾多且互動性高,吸引更多網友參觀您的部落格,並且提昇專業形象。



加入流程簡單,輕鬆開始賺錢

您一旦提出加盟申請並通過審核,我們將馬上賦予您BlogAD的廣告播放權。您接下來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將我們提供的廣告程式碼放置在您的部落格,然後每月固定查看您的廣告獎金是否 已達請款資格,並於網站上申請請款動作。



---------------以下是目前從我這加入的部落客們--------

---------------大家有空可以互相幫忙點閱廣告唷--------




AD

☼Joyce™Blog◦¯ω¯◦.·.¸¸生·´活¯`隨·.¸記¸.εїз

WOW

祥 の 日記帳

饅頭之家

繼續努力的鼓手

過客~

散落一地的回憶,早已無法再拼湊…

我叫小MoN

[[混濁的天空]]

大笑三聲好不好?

ㄨ ㄤ ˇ. ㄓˋ.是ㄅ ㄟ~~

說說寫寫

做不成妳的情人 我依然感激妳

火星人的火星部落

ˊˇˋI am 火星人ˋˇˊ

G''s.........................

Where Is Your Heart?

藍星基地

Only Wanna Be Alright

無法填補的空白

APo


Yasashi ''s blog

無名小站

あなたしか見えないわ!

林屁璇要長大:)

這是我們約定好的


╭♀等待〄幸福♂╮


無名

HaHa

I aM Wa wA

骨古 ☺

太陽の微笑

*貓咪 緩步走*

▒▒▒GUO™▒▒▒

發葛日記

蔡蔡

♥ 樂否優Day soHappy

♥”【每一個生命的到來,都有他活著的意義】

開啟夢想的鑰匙

開始有目標摟 :D

與伺服器連結失敗





微笑的我 快樂無窮

GreenOjamajo''s world

夏天就要風

咩咩兒

downtown0828

(● ̄(I) ̄●)〃高中生活不該這麼過!

布丁〃老窩

保持真實,持真保實

愛 關懷 包容 體諒

BLACK BLOOD

Just

├ 愛 苗 持 續 ~> 萌 芽 。 ┤

♡奶油''s Homeღ

不知何時開始...

Share Happiness

就是要愛台灣啦!!!

◤。我很努力 爭取幸福。◢

~ ┌ ◇  ♥"Just Love free   ◆ ┐ ~

★ 等 待 ☆ . . . 也 是 一 種 「 幸福 」♥ ~

丸子!~丸子!~

鼓手的命

這是關鍵期

結束的開始

努力賺錢Blog

vicky20079

我只是想默默的流淚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 ゞLife''s*﹑

★﹑ 單身♂萬歲 ↘☆﹑ 還在*努力辣

平凡的自己

黃萱萱

往往心情可以左右一切^^

我的愛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流浪漢~單身部落格o o

§ □‧》魚魚的世界~水中 §#





ADS



心情部落格

APO

不愛,也是一種愛


一個轉身的距離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說說寫寫

ㄨ ㄤ ˇ. ㄓˋ.是ㄅ ㄟ~~

繼續努力的鼓手

DAKARA






路過的朋友們
順便幫我點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