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郎

GeGeGe Kitaro
上映日期:2008-04-25
類  型:劇情、動作、奇幻
片  長:1時51分
導  演:本木克英
演  員:Wentz瑛士、【流星花園】井上真央【GTO】田中麗奈、【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小雪、【霍元甲】中村獅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YOU

發行公司:曼迪傳播

官方網站:

http://www.gegege.jp/


預告片:



傳說3500年前,邪魔四處橫行,世界一片混亂,當時道行高超天狐將邪惡的力量封印在地底深處……數千年來,「妖石」累積人間妖界無數的邪惡怨念,形成一股強大力量。據傳,修行深厚者若得到『妖石』將可得到無限力量;反之,則會被其所附著,失去自我崩滅而亡…然而,本不應出現在世間的「妖石」,某日竟不翼而飛……

鬼太郎已經350歲了,外表卻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和妖怪村裡的夥伴到處剷惡扶弱,過著快樂悠閒的日子。一次偶然的機會,損友鼠男撿到「妖石」,誤以為是難得ㄧ見的寶物,貪財地想典當求售之際,卻被小學生健太的父親趁機偷走。此後,各種可怕的事情就不斷發生在身懷『妖石』的健太姊弟倆,其中還包括企圖一統妖界和人界的邪惡「空狐」。

為了保護健太姊弟,也為了妖界與人界的和平,鬼太郎決定挺身向空狐挑戰。圍繞在善惡之間,改變人類命運的史上最大戰爭即將揭開序幕!

誕生於1954年的【鬼太郎】,是妖怪大師水木茂的超人氣代表作,靈感源自於日本古老傳說「百鬼夜行」。敘述幽靈族末裔「鬼太郎」、父親眼珠老爹,與週遭個性鮮明的妖怪們所發生的精采故事。動畫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後,老少咸宜的奇幻風格,融合日本鄉野民間傳說及日式人情,各種個性鮮明的角色活躍在動畫、遊戲、玩具之中,40年來引領全日本潮流,堪稱日本最長壽的國民漫畫。

【鬼太郎】不僅是音樂大師喜多郎(Kitaro)藝名的由來,亦曾影響宮崎駿【神隱少女】片中百鬼爭奇的設定,【鬼太郎】對於日本文化影響深遠由此可見。更為人所津津樂道的是,【鬼太郎】作者水木茂和「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二人皆來自日本鳥取縣,作品主角皆是隱含著成熟靈魂的小男孩,讓鳥取縣成為名符其實的動漫之鄉。





[真央!!!!!! 從日劇-孩子們的戰爭 就好喜歡她摟]


[鬼太郎的爸爸 呵呵 比較像寵物的說]


WAT的瑛士 滿喜歡他的 不過不怎喜歡他鬼太郎的妝扮耶 跟長相不太搭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