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極的快樂 電鋸的邊緣

日文片名:ネガティブハッピー・チェーンソーエッヂ

英文片名:Negative Happy Chain Saw Edge

日本上映日期:2008/01/19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國別:日本

類型:恐怖、奇幻、青春

導演:北村拓司

編劇:小林弘利(死神的精度)

演員:市原隼人(電影情人夢)、關美惠(野雁與鴨子的置物箱)、三浦春馬(戀空)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nega-chain.com/

劇情簡介:家裡蹲世代宅男作家瀧本龍彥(歡迎加入NHK!)的處女作小說改編,本作榮獲第五屆角川學園小說大賞特別賞。故事描述一個對未來生涯感到徬徨的 高二生山本陽介(市原隼人),每天被課業及各種煩人的事物追得團團轉,生活平穩卻無聊至極...直至拿著電鋸的怪人,以及一個和電鋸怪人作戰的高一女生雪崎繪理(關美惠)出現在他眼前,讓他重新燃起鬥志...經歷現實白晝和超現實夜晚一個多月的山本,怎樣替自己的高中歲月劃上句點?




『ネガティブハッピー・チェーンソーエッヂ』 消極的快樂 電鋸的邊緣 [光名字就很COOL了] 主題曲是GReeeeN-BE FREE GReeeeN 女主角關惠美是電影版的蜂蜜幸運草副女主角蜂蜜幸運草[很好看的一部青春純愛電影] 是由漫畫翻拍的也有出版動畫了[兩部] 之前看蜂蜜幸運草就很喜歡關惠美了是一個眼睛很漂亮的女生呢!! COOL~COOL~! 超喜歡這種劇情的!!!! 有點類似[灼眼的夏娜]、[最終兵器少女]、一有載點一定馬上放上來分享的!!!!!! [超期待超期待] 日本1月19上映!!! 



消極的快樂、電鋸的邊緣[預告片]:




GReeeeN-BE FREE[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