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九歲小男歌手  【天才中的天使】




天才
天使

歌詞
很有意義
但對現代人來說
根本沒有意義
因為假裝看不到
假裝聽不到
假裝做不到

○_●○_●○_●○_●○_●○_●○_●○_●○_●○_●○_●○_●○_●○_●○_●○_●

夢中
孩子們唱著 
一首獻給所有孩子們關於愛的歌 
天色蔚藍 
大地青蔥 
笑聲是全世界唯一通用的語言 
但當我驚醒我看到的是餓殍遍地 
告訴我為什麼 
每天 
我捫心自問 
如何努力才能成為一個男人 
難道非要無休止得忍受和爭奪 
來向世人證明自己嗎
這就將是我漫長的生命嗎
在炮火橫行的世界中慢慢消逝
為什麼物種在滅絕 
為什麼槍炮要開火 
為什麼我們不知悔改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們為什麼森林被付之一炬
為什麼我們只是裝作慷慨 
為什麼我們縱容旁觀為什麼海豚要哀鳴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們為什麼海洋被奪去藍色
為什麼永遠沒有盡頭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們為什麼做不成朋友 
為什麼我們視而不見 
為什麼要享受貪婪 
為什麼為了土地而戰鬥 
有沒有人能告訴為什麼我們甚至都不明白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