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單曲【Stand by me】也是偵探學園Q(日劇)的主題曲

歌手 / 團體: 綠樂團 / the brilliant green 
所屬地區:日本 
團體簡介: 川瀨智子可說是樂隊的焦點。
她優美的歌聲及美麗的外表更是受傳媒的矚目。
精通日語和英語的她﹐常為樂隊的歌填詞。 松井亮是樂隊的吉他手﹐偶爾也為樂隊作詞。
愛換發型的他﹐ 比其他隊友換髮型的次數來得多。 奧田俊作是樂隊的主要作詞者。
他負責低音吉他手的任務。 最初樂隊只有奧田俊作和松井亮二人。
後來在1995年,他們在一間 PUB 裡認識了川瀨智子,發覺她的聲線優秀,便邀請她作樂隊的主音。
樂隊便取名為 The Brilliant Green ,簡稱為"buriguri"。在1997年的春天,樂隊得到新力唱片公司的賞識,
取得一份合約。就這樣,他們加入了樂壇。   The Brilliant Green 的歌曲屬於搖滾類型,
但並不是所有歌曲都是重型搖滾的。因為他們的音樂受了英倫式搖滾所影響! 女主音 川瀨智子以略帶憂鬱的甜美唱腔,配合具清涼感及力道的曲風,使他們的歌曲都很容易的被喜愛各類型音樂的聽眾所接受。


兩個都一樣↑↓


歌手: 松井亮 / Ryo Matsui
出生日: 1972-02-11 
個人簡介: 
日本綠樂團團員
星座﹕水瓶座
出身地﹕京都府
血型﹕O
喜歡的顏色﹕茶色系列
最想擁有的東西﹕各類吉他


Tomoko Kawase as Tommy heavenly6
歌手: 川瀨智子 / Tomoko Kawase
出生日:1975-02-06 
個人簡介: 
日本綠樂團主唱
星座﹕水瓶座
出身地﹕京都府
血型﹕ B
喜歡的顏色﹕紅色
最想擁有的東西﹕土地


歌手: 奧田俊作 / Shunsaku Okuda 
出生日: 1971-07-11 
個人簡介: 
日本綠樂團團員
星座﹕巨蟹座
出身地﹕京都府
血型﹕B
喜歡的顏色﹕藍色
最想擁有的東西﹕電纜




冷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