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

你還愛我嗎》


1.乖乖

是我對你太好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在吵架的時候 總是一面倒(往你倒)
其實我也不是貓 只會喵喵喵(喵喵喵)
在最後的最後 我開始想要 走調

芭芭芭...芭芭啦 芭芭啦 啦啦啦...呵呵 呵呵

你已經不是乖乖乖 當初那個乖乖
從來不對我壞 不會說謊的乖乖
壞壞壞 變成一個壞壞 
忘記什麼是乖 忘記了我的壞壞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 乖乖

對不起是什麼 我沒有聽過(從來沒聽過)
開始都是你錯 後來變我錯(都他錯)
不滿意開的太多 你還沒講夠(夠 夠 夠) 
在最後的最後 我比先你說 分手(分手 分手 分手) 

芭芭芭...芭芭啦 芭芭啦 啦啦啦...呵呵 呵呵

你已經不是乖乖乖 當初那個乖乖
不要再裝可愛 不要再對我耍賴
壞壞壞 既然變成壞壞
壞掉之後淘汰 壞的留給別人愛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營養好吃)

乖乖乖 當初那個乖乖
從來不對我壞 不會說謊的乖乖
壞壞壞 變成一個壞壞 
忘記什麼是乖 忘記了我的壞壞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 乖乖(乖乖)

2.你愛我嗎

作詞:櫻桃幫 作曲:櫻桃幫 編曲:櫻桃幫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你一次你愛我嗎

從前我們走過的地方 像是一幅幅美麗的畫
曾經那些天真的夢想 是不是只能是童話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拿著電話卻說不出話
或許眼淚不讓它流下 就好像不那麼悲傷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當你眼睛低下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為什麼變得如此沉默 回憶我們最初的承諾
就讓那些浪漫的所有 都消失成黑色天空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當你眼睛低下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3.Green
主唱 : 櫻桃幫
詞曲 : 櫻桃幫 編曲 : Randy
製作人 : Randy

滴答滴 棉花糖下雨 滴答滴 帶我去旅行
滴答滴 為什麼哭泣 滴答滴 眼淚在飛行
看星星 不哭泣 手心對手心 寶貝我愛你
不相信 是最討厭東西 就讓他死去
帶我去無人的綠色天地 有你的 世界裡
驚天動地我們去無人的綠色天地 不老去
不別離 永恆美麗只有我 明白你 黑白世
界裡 要小心翼翼今天起 我唱新的歌曲
換新的血液 帶我去無人的綠色天地 你說
的 我相信 不用懷疑我們去無人的綠色天
地 用生命 換約定 永恆美麗飛上來要一
口氣 我在這裡 閉上眼就不會停 我在這裡
滴答滴 我們不哭泣 滴答滴 只有我和你
滴答滴 滴答滴 

4.七
七年前一場雨
下在我心裡
撿起我的是你
我相信命運
認真的回報你
你說的話我都信

我願意
模糊我的眼睛 不想看清
我相信
美化你的多情
到歇斯底里

我願意原諒你七回 傷害我七回
傷害不到底 我就死不了心
再想你七回 再懷念七回
就讓我軟弱想
直到麻痺

原諒你七回 傷害我七回
在多點傷心 我就會死了心
原諒你七回 我
去你的天天
別讓我

七年後一場雨 下在我心裡
丟棄我的是你
我終於相信
任何事沒有一定
用不著覺得可惜

我無
讓同你的多情
原來我
在過去的七年裡
是七分之一 


5.庭院
主唱 : 櫻桃幫
詞曲 : 櫻桃幫
編曲 : Randy
製作人 : Randy

城市的黑夜 剩下一輪明月 星星
在天邊 敵不過霓虹街桂花開了沒
這裡只有玫瑰 一朵五十元 沒有
根可喝水這裡是 海風吹不進的塔
都情願 陷在巨大補夢網回家的路
不遠 看見沒在日出後面 我們走太
遠 只顧著 往前去探險回家的路不
遠 聞到了下雨的氣味 我們才想起
又把傘 遺忘在 庭院 城市的黑夜
孤獨特別冷冽 我站在大街 不知該
往哪邊桂花開了沒 開在家的牆邊
寄給我一些 陪著我去思念這裡是
海風吹不進的塔 都情願 陷在巨大補夢網
回家的路不遠 看見沒在日出後面
我們走太遠 只顧著 往前去探險

回家的路不遠 聞到了下雨的氣味
我們才想起 又把傘 遺忘在庭院
回家的路不遠 在夢裡走過好幾遍
我們一路跑 一路追 到不了終點
回家的路不遠 聞到了下雨的氣味
我們才想起 又把傘 遺忘在 庭院
有多少明天 能一再地耗費 耗費的
昨天 風乾剩下的淚 要多大的心願
讓遺憾少一點 隨著海風吹 吹向來時庭院 

6.受夠
主唱 : 櫻桃幫
詞曲 : 櫻桃幫
編曲 : Randy
製作人 : Randy

捍衛自我的領土 信仰一個人不孤單
灰色的天空也有美麗的霧害怕失去讓
人無助 毀了我剩下空洞盲目 需索無
度你無止盡忌妒傾聽腦中的憤怒 相
信我有我的自主 黑暗的大地也有重
生的路無法等待你的腳步 就算愛也
要沒有束縛 疑神疑鬼誰又得到幸福
在美麗的牢籠 也吸引不了我停駐
太美麗的童話 留給你自己去滿足
受夠 你覺得悲哀 又不是我造成的悲
哀 別以為是我讓你悲劇重來受夠 

不安的等待 說的好像你是被害 我傷
了誰的自由和自在受夠 有種說出來
不爽就不要裝做習慣 嘴上說沒事騙
誰的信賴受夠 只期待未來 我享受活
在當下愉快 不要說我看不見的未來

RAP :
其實每個人都覺得孤獨 沒有人自願當
個苦海孤雛自以為在受苦 你錯的很離
譜 你走西 我走東 反正我們不是一路
其實寶貝你太把我高估 原諒我無法承
擔你的無助 既然大家都已經想不出有
什麼退路 就麻煩高抬貴腳讓我好好先
閃一步  

7.再一刺
主唱 : 櫻桃幫
詞曲 : 櫻桃幫
編曲 : Randy
製作人 : Randy

我看不到 假裝聽不到
你選擇了換邊依靠
張開你的雙手 也不再
是那個屬於我的擁抱
我聽不到 假裝我很好
忙的沒時間為你困擾
只是我的眼睛 濕了哭了
還是不敢讓你知道
一樣的街景 一樣的天氣
不一樣的是你有了他的關心
你送的圍巾 殘留你的氣息
你的溫暖卻給了他的掌心
再一次 愛迷失 在過去影子
代替了祝福的位置 愛凋
謝留下赤裸的刺再一次
愛迷失 用混亂掩飾
我說不出口的心事 就這
樣 梗在了胸口是我吞下
的刺 再一刺 再一刺

8.Liar
主唱 : 櫻桃幫
詞曲 : 櫻桃幫 編曲 : Randy 製作人 : Randy

說話的時候 能不能好好看著我
迂迴的藉口 似乎想要掩飾什麼
尷尬的時候 你假裝生氣想溜走
欺騙的盡頭 再多的承諾都不夠
LIAR LIAR 花言巧語一籮筐
我只想聽點真心話
LIAR LIAR 虛假的愛虛假的話
虛假的你是虛假的王八
你說是我錯 不該把你逼到角落
我最大的錯 是現在開始才還手
你給的不多 不多不少讓人寂寞
寂寞太難受 受不了就對你大吼
LIAR LIAR 越聽我就越發火

到不如你都別再說 別再說
你可以繼續敷衍 也可以繼續爭辯
更可以繼續考驗 直到所有相信
都瓦解LIAR LIAR 花言巧語一
籮筐 我只想聽點真心話LIAR
LIAR 虛假的愛虛假的話 虛假
的你是虛假的王八NOW YOU
GIVE ME ONE MORE STORY
INSTEAD OF SORRY NOW YOU
HURT ME,DRIVE ME CRAZY,
HOW CRAZY I WANNA BOMP
YOUR HEAD I WANNA CUT
YOUR NECK OH SORRY BABY
DON'T LIE,DON'T LIE AGAIN 

說話的時候 能不能好好看著我
迂迴的藉口 似乎想要掩飾什麼
尷尬的時候 你假裝生氣想溜走
欺騙的盡頭 再多的承諾都不夠
你可以繼續敷衍 也可以繼續爭辯
更可以繼續考驗 直到所有相信都
瓦解LIAR LIAR 花言巧語一籮筐
我只想聽點真心話LIAR LIAR
虛假的愛虛假的話 虛假的你是虛
假的王八 

9.色彩
詞曲 : 櫻桃幫
編曲 : Randy
製作人 : Randy

要用哪一種方式 才能辨別我的色彩
時間快速地流逝 流向過度盛開的腐敗
要用哪一種旋律 唱出對生命的告白
傷口若不能痊癒 粉身碎骨也給我一個 精采
用力去填塞 過剩的愛 再用力去毀壞
用力去販賣 青春姿態 畫滿濃郁色彩
用力去掩蓋 混亂世代 再用力去漂白
用力去期待 流星到來 穿透漆黑現在
是誰的色彩 有著顏料未開的可愛
透明得輕狂 透明得無賴 你能不能看見我的色彩
要用哪一種方式 才能辨別我的色彩 
黑白對立的地帶 容不下我鮮紅的存在
要用哪一種節拍 每一下都撞擊要害
互相傷害都病態 死去活來也要愛一個 痛快
是誰的色彩 有著顏料未開的可愛
透明得輕狂 透明得無賴
是誰的色彩 宣染無限希望的未來
透明得輕狂 又透明得無賴
你能不能看見我的色彩 


10.呼啦啦
詞曲 : 櫻桃幫
編曲 : Randy
製作人 : Randy

GOOD MORNING
腦袋還稅睡醒
擠公車 擠到全聲無力
學校裡 什麼都要排名
排到你 不快樂得第一
現實有許多騙局
曲解生命的意義
生活應該像遊戲
投入 就越開心
跟著我 把雙手舉起
加滿元氣
擁抱HAPPY(HAPPY)
呼啦啦 把雙手舉起
練習HAPPY
給自己鼓勵(啪啪)
不要放棄 誰能永遠第一
你別洩氣 用自己的
TEMPO 大步前進
GOOD EVENUNG
肚子餓到不行 

吃便當 老闆又盯著你
公司裡 全部都是命運
這年頭 作到死不加薪
現實有許多騙局
曲解生命的意義
生活應該像遊戲
越投入 就越開心
跟著我 把雙手舉起
加滿元氣
擁抱HAPPY(HAPPY)
呼啦啦 把雙手舉起
練習HAPPY(HAPPY)
給自己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